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墨汐

墨汐

 

【黑泽安达】冷战

安达这几天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安达,我让你做的报表做好了吗?”

 

浦部敲了敲安达的桌子惊醒了处在发呆状态的安达。

 

“啊……抱歉,我现在就做!”

 

安达一边道歉着,一边翻找着需要处理的资料。

 

“你这两天看上去心事重重的,怎么了?和女朋友吵架了?”

 

“没有。”

 

安达回头下意识地朝黑泽的座位看去,看到那空着的位置时,脸上浮起一抹失落。

 

这是他和黑泽冷战的第三天。

 

从两人开始交往以来,除了那次他因为魔法而提出的分手之外,两人从来没有冷战过,更何况还是三天之久。

 

都是我不好。

 

安达沮丧地想。

 

“安达前辈,我这边有个地方不是很明白,能帮我看下吗?”

 

安达看着眼前甜美可爱的女生双手合十地拜托自己,内心叹了口气,来了,他和黑泽冷战的源头,但还是点了点头,“好。”

 

铃木是最近新来会社的实习生,被安排在安达的科室里,长得甜美可爱,很受科室其他男职员们的欢迎,课长将她安排在了安达手下实习,安达虽然看上去比较沉默,但做事仔细认真,希望新人能和他多学习一下。

 

黑泽得知后也很为安达高兴,鼓励着爱人,“这是课长对你的认可呢。”

 

安达听了黑泽的鼓励,心里也有些开心,对于指导铃木也十分认真。

 

“安达前辈很温柔呢,想来你的女朋友一定十分幸福。”

 

“诶?”安达一怔,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没有女朋友。”

 

“前辈这么优秀竟然没女朋友吗?”

 

铃木捂嘴有些不敢置信:“那可真是大损失呢。”

 

“太夸张了,我也没有很优秀,像黑泽他才是真正的优秀。”

 

安达说着看向黑泽的方向,黑泽正跟六角说着什么,似乎感知到了什么朝安达望来,对他笑了一下。

 

“黑泽前辈是也很优秀啦,可是他给人的感觉却很远呢,反倒是安达前辈你更平易近人呢。”

 

“黑泽比我更平易近人吧。”

 

无论是与客户洽谈,还是公司内部与同事相处,黑泽的待人接物都是受到一致认可的,还是第一次听到黑泽被这样评论,安达不免有些新奇。

 

“不不,安达前辈那是没注意到自己的优秀啊,黑泽前辈虽然和谁似乎都很融洽,但感觉他和谁似乎都保持着距离呢,脸上的笑就是那种很职业的笑,没有多少感情在其中,相比之下,安达前辈笑起来很可爱哦,会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说,安达有些不好意思,但铃木接下来的话却让他怔住了。

 

“安达前辈没有女朋友的话,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

 

“诶?!”

 

发出这声的不是安达,而是来找安达一起吃饭的黑泽发出的。

 

黑泽没有想到找安达来吃饭竟然还能听到这么劲爆的内容,内心震惊慌乱程度不亚于第一次见到柘植的时候。

 

也是,安达那么好,怎么可能不会被人喜欢呢?更何况对方还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安达本来也是喜欢女孩子的,如果不是因为自己……

 

可是安达也明确对自己说过喜欢,即使后来安达对自己澄清,但黑泽心里仍然控制不住地想如果安达没有成为魔法师,没有知道自己的心意的话,面对这么可爱来告白的女孩子肯定就答应了吧。

 

安达对于铃木突如其来的告白也是毫无心理准备,即使对黑泽澄清了他和铃木的关系,黑泽也笑着说知道了,但安达仍然感觉到了黑泽的不自在。

 

本想着第二天和黑泽一起约会,让黑泽明白自己的心意,谁知黑泽当夜接到的课长的电话说是札幌的客户那边有些问题,让黑泽第二天就出差到札幌去处理。

 

约会自然没成,而黑泽去了札幌后也没有给自己回复消息,安达盯着手机上line的信息还停留在三天前。

 

“前辈要买手办回去吗?”

 

六角在机场的特产店里挑选特产回头问黑泽。

 

“嗯,给大家带一些吧。”

 

黑泽顺口回道,眼睛却盯着手中的巧克力,这是安达最喜欢的口味,要给他带点回去,想到安达,黑泽的心像是被一只手轻轻捏了下,这几天都没有和安达联系,不知道安达会怎么想,每次他想发信息给安达时,想起铃木对安达的表白又不由踟躇了,自己该对安达说什么呢,他不在的时候安达有没有吃好饭,有没有睡好,这两天又降温了他有没有多穿点,那个铃木会不会也在对安达嘘寒问暖,想到铃木,黑泽心里颇有些不是滋味。

 

手机上传来了提示音,黑泽掏出手机看到了安达发来的消息。

 

“是今天回来吗?”

 

黑泽犹豫了下,回复了“是”。

 

对面很快又发来消息。

 

“那我在家等你。”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

 

黑泽回复了:“好。”

 

黑泽回到家中已临近深夜,安达靠在沙发上打盹,落地灯暖黄的光打在他身上,显得安静又温柔。

 

黑泽轻轻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过去想将人抱到卧室去,安达却被惊动了。

 

“你回来了。”

 

安达搂着黑泽的脖颈,脸靠上去下意识的蹭了蹭。

 

黑泽维持着搂着他的姿势没有动,轻轻应了声。

 

“你这几天很忙吗?都没给我消息。”

 

“嗯,那边的客户比较难缠,不过已经顺利处理好了。”

 

“那就好。”

 

安达看着黑泽,一双眼像是要看到黑泽的心里去。

 

“我今天和铃木说了。”

 

“诶?”

 

说什么了?黑泽一下有点紧张,心跳也不由地开始加速。

 

安达看着他,忽然勾起一抹笑,这样无措又有些紧张的黑泽真是十分可爱呢,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可爱的一面。

 

“我跟她说我不能接受她的表白。”

 

安达凑向黑泽的耳朵,温热的呼吸喷在了黑泽的耳朵,黑泽感觉有些痒却仍不敢动,只听安达接着说,“因为我已经有了想共此一生的爱人。”

 

黑泽的心一瞬如破冰了的河流,血液在身体里沸腾开,他将安达紧紧搂在了怀里。

 

“嗯,我也是。”

墨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