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41)



“这天简直没法过了。”


上海继十个橙色高温预警后终于不负众望地又攀新高达到了四十度的高温。


在连续了三天的四十度高温后,明少爷终于支持不住地趴在空调房里喘气。


“就这么热吗?”


明先生进屋看到他这样忍不住笑出声。


“你四十多度的天气在外面跑试试!”


明少爷看着他穿戴整齐的三件套觉得更热了。


“亏你还能穿那么多。”


明先生挂好刚脱下的西服,正在解袖扣的手顿住,看着趴在床上的人笑了一下走过去坐在床边,低头在他耳边说,“要不我们去度假怎么样?”


明少爷的眼一下亮起来,但随即又黯了下来。


“就你这么忙,行程都已经排到三个月后的人,大哥怎么会放过你?”


“国外是来不及去了,如果只是国内,请个几天假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明少爷刚沉下去的心又雀跃起来,明先生第二天回到家便看到明少爷兴冲冲地向他举着旅游指南。


“我们去大连好不好?”


明少爷一脸兴奋:“这个时候那里气候凉爽空气也好,度假也是非常适合的。”


明先生看着他准备的从食宿到游玩一应俱全的攻略,调笑道,“你也只有在玩的时候才会这么用心。”


“不是你说可以去度假的吗!难道你不想去?”


眼看面前这只猫儿要张牙舞爪,明先生赶紧顺毛安抚,“去,去。”


明先生以最快速度安排好手上的事,在明长官愤怒地喊着“滚,滚出去”中麻溜地拿着假条滚了出去,并在当晚拉着明少爷坐了飞往大连的班机。


下机的那刻迎面而来的凉爽的风让明少爷不禁发出惬意地叹息。


“这才是人生啊!”


明先生在他身后提着行李笑看着他张开双臂一脸的满足。


天是蓝的,海是碧的,海鸥振翅翱翔,海面波光粼粼。


明先生一路看着明少爷一手拿着一串大鱿鱼在那边吃得热火朝天,一边又指着大排档里的扇贝和烤虾说要吃,如果是以往,这些东西绝对是被他禁止的,但是看着小孩在那边吃的开心,明先生决定这次还是随他高兴吧。


“好辣!不过太好吃了!”


明少爷挥舞着手中的铁板鱿鱼,嘴边吃得都是酱料的印迹,“你尝尝这个,可好吃了!”


明先生看着他咬下一口鱿鱼,突然扳过他的头吻了上去。


明少爷怔怔地盯着他,手中吃了一半的鱿鱼落了地,明先生在他嘴里搜刮了一圈后,将那咬了半截的鱿鱼抢回了自己的嘴里。


“嗯,确实好吃。”


明先生面不改色地咽下,拉过他的手,“还要什么,我们继续吃。”


明少爷狠狠白了他一眼,这人心机太重了!


但不可否认他并不讨厌,当然这点他是不会让那人知道的。

  164 24
评论(24)
热度(164)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