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47)

前文看目录


47

 

明董事对于棒打鸳鸯有着自己总结的一套丰富经验。

 

不管是哪里来的小妖精首先要过了她这关,想当初明长官与汪处长暗通款曲被明董事发现后,明公馆内外热热闹闹地上演了一场“明长官深夜跪祠堂,汪处长下跪救情郎。”的戏码,由此传开后,众人观点不一,有说明长官心系仇家女,枉顾已逝父母,有说汪处长竟如此深情,可惜爱错人,世仇不两立,有说明董事狠辣无情,生生拆散有情人。

 

总而言之,明董事因此而威名远播。

 

然而面对眼前两个,明董事的丰富经验似乎一下没了用武之地。

 

谁能想到外贼可防,家贼难挡,自己拼命寻找的小妖精就在自己眼皮底下,还一举得两,这运气怎么就没出现在牌桌上呢!明董事内心跺脚饮恨。

 

“大姐,我们……”

 

明少爷鼓足勇气紧抓住身边明先生的手,憋足气打算一鼓作气却被明董事一挥手一瞪眼的“你闭嘴!”中迅速地泄了气。

 

想来这二人早已策划好,对付明长官的那套不适合用在他们身上,再说她也不舍得,思来想去明董事转而对一直没有开口的明先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阿诚啊,家里就属你最听话省心,你看明台成天花天酒地不学无术,不是被港大退了学就是去烟花间鬼混,还敢背着我去银行偷家里的钱!这么胡作非为无法无天的小鬼,要不是眼瞎你怎么能看上他呢!不行!我不同意!”

 

明先生瞠目结舌,无法反驳。

 

明少爷目瞪口呆,无言以对。

 

两人设想了明董事反对的一百种理由,却唯独没想到这第一百零一种。

 

舌灿莲花的明先生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语。

 

最受宠爱的明少爷第一次体会到了明长官的心情。

 

明董事对眼前的反应很满意,在这个家里,她还是说了算的。


应该还有后续,不修仙了,先去睡了……

  132 22
评论(22)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