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明家在明天小朋友的出生后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


名字是明楼起的,寓意着希望这孩子的每个明天都是幸福快乐的。


明天小朋友不负所望,每个明天都很快乐,还给自己起了个很洋气的英文名tomorrow。


明诚对这孩子又气又爱。


尤其是在他和他久别重逢的Omega已经滚在床上,他的Omega眼含春水满面潮红,信息素的味道快要把他给淹没时,门外传来一声比一声响的砸门声。


“爸爸,你开门!我要跟daddy睡!”


明天小朋友在门外抱着枕头锲而不舍地砸门。


明诚的脸立刻沉得可以滴出墨来,怨气几乎快要具现化,他把床上笑得抽搐的Omega狠狠吻得喘不过气来后去开门。


明天小朋友被猝不及防地开门身体往前倾去,一下扑在了明诚的大腿上。


明天迫不及待地想往里冲,被明诚一把抓住提了回来。


明天的手脚在半空晃荡着想摆脱,然而无论身高还是体能他都无法摆脱明诚的桎梏,一双与明诚极像的鹿眼瞬间浮上了泪光,“我要跟daddy睡! ”


“你几岁了?还和你daddy一起睡!”


“爸爸比daddy还大呢,还不是和daddy一起睡吗!”


明天小朋友明显不服。


“那是因为我不会像你这样无理取闹,只要明天表现好就可以和daddy一起睡。”


“那明天表现好了就可以和daddy一起睡吗?”


“当然。”


“确定?”


“确定。”


“tomorrow?”


“tomorrow。”


明天小朋友收到承诺鸣金收兵,明诚松了一口气,关门回房继续刚才中断的事。


第二天晚上,明天又来准时砸门了,明诚黑脸开门时,明天抬头一双大眼巴巴地盯着明诚。


“爸爸,已经是明天了,明天很乖可以和daddy一起睡了吧?”


明诚笑得和蔼:“爸爸说是明天,可是现在已经是今天了,你明天再来吧。”


明天被这不要脸的无赖话给怔住了,明诚关上门还不到五秒钟,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嚎迅速在明公馆各个角落回荡。


明天小朋友最终顺利和他daddy睡在了一起,至于他爸,明天才不会管这些,等明天再说吧。

  130 22
评论(22)
热度(130)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