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50)

最后捞一发预售,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祝大家新年快乐o(* ̄︶ ̄*)o


诚台-心动:预售预售到12.31截止


前文看目录


我老觉得爱情奇怪,它是一种宿命的东西。对我来说,它的内容就是“碰上了,然后就爱上,然后一点办法也没有了。”——王小波

 

明台翻了下手机上的日历,随后将手机扔在了茶几上,将手中的抱枕捂在脸上。

 

十天了。

 

明诚被明楼紧急派往巴黎分公司去洽谈最新合作的一项重要企划,明诚只来得及拿几件换洗衣服便匆匆赶往机场,连和明台告别的时间都没有。

 

明台收到讯息的时候,明诚已经在几万里高空的飞机上了,明台抓着手机气势汹汹地冲到了明楼办公室兴师问罪却被明楼一句:“你不务正业也就算了,难道你还想让阿诚和你一样这副懒散吗!”给训斥了回来。

 

他哪有不务正业,大哥不就是因为看他在老师那里学习心怀不满吗!有本事你自己去和疯子撕啊,拿我当什么炮灰!

 

好气哦!

 

然而即使明台愤愤不平也已无济于事,他将手机中那条简讯翻来覆去的看,寥寥数行明诚就说了下这次出差至少得要半个月左右,让明台照顾好自己,不要乱吃东西,这几天气温下降记得添衣不要为了好看就穿件薄风衣去晃悠。

 

我又不是小孩子。

 

明台有些不满,但又忍不住每天翻来看上几遍。

 

他也有给明诚发简讯,但或许对方确实是很忙,一直也没收到回复,明台只能在心里安慰,好吧,他也许是很忙,等他回来再收拾他。

 

刚开始的一两天,明台还是很自由的,嘚瑟地穿着剪裁合适的手工定制的新衣获得了研究室一众小姑娘的赞美,晚上拉着郭骑云去吃大排档,吃得酒酣耳热,晃晃悠悠地回到家看见一片漆黑的屋内还有些纳闷明诚怎么不开灯,被酒精麻痹的脑袋终于迟钝地反应过来明诚是去出差了。

 

原有的高兴瞬间化为了无尽的失落,与黑暗融合在一起像是要把他吞噬了一般,他靠着门坐在了玄关嘟囔着,“才一天啊。”

 

以前从来没觉得这一百多平的公寓大,而现在少了一个人时,明台才发现这个屋子空旷的似乎说句话都能有回声。

 

 

明诚在半夜中携着一身的寒意与霜露回到了家,巴黎那边的事的确有些棘手,按预计他至少得要一周后才能回来,但一想起家里的那个小家伙,明诚就是觉得放心不下,他有没有按时吃饭,有没有贪凉,有没有生病,即使他也知道自己不在,小家伙能料理好自己,可就是总也忍不住担心,硬是拼命加班减缩行程,好早点回去看到那人好好的才能放心。

 

屋里灯火通明,电视的声音从客厅传来,他皱了下眉,抬腕看了下时间,凌晨两点二十分,看样子小混蛋根本就没把他的话放心上,这个点了还不睡觉,想作妖呢。

 

他放下行李箱来到客厅,电视里正在轮播着八点档的电视剧,然而躺在沙发上的那人却抱着抱枕睡着了。

 

明诚摇摇头,将电视关了,取过毯子盖在那人身上时,却听到了一声呓语,“阿诚哥……”

 

明诚看向他,只见明台微微歪了下头仍是一副熟睡的样子,他忍不住失笑了一下,表情一下柔软了下来,他拂了拂明台的额发,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回来了。”


  137 10
评论(10)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