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51)

加了一个多月的班,终于可以解脱了_(:з」∠)_


前文看目录


明少爷在家里可谓是荣宠至极,只要开口要的几乎都是有求必应。

 

这也就导致了明少爷致力于将自己打扮得像个小孔雀一样,天天对着人开屏。

 

明董事虽然平日宠爱,但也被明少爷各种花里胡哨的衣服晃花了眼,直到某一天收到港大退学通知的明董事再也忍不住拍了桌子。

 

“好好的孩子好的不学,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明董事指着明少爷的手还在颤抖,“穿得,穿得像个小开一样!”

 

明董事转身又将炮火轰向一边正在吃瓜的明先生:“阿诚!”

 

明先生赶紧放下手中的瓜,低眉顺眼垂头听训。

 

“把他那些乱七八糟的衣服都给我收起来,我们明家养草是兰草,怎么能穿得那么不三不四的!”

 

“是,大姐。”

 

明先生的行动力与执行力让人惊叹,明少爷的衣柜如同被洗劫了一般,各种花哨艳丽的服饰全都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清一色的黑白灰。

 

明少爷不开心,明少爷很委屈,明少爷当天晚上就去了明先生的屋里。

 

明先生似乎早已预料,坐在床上等着明少爷。

 

明少爷摊手:“把我的衣服还我!”

 

明先生眼睛瞟向了衣架:“那里。”

 

明少爷顺势望去,只见一套他平日标配的衣服挂在了衣架上。

 

“其他的呢?”

 

“你换上它我就告诉你。”

 

明少爷狐疑地盯着眼前笑得像狐狸的男人。

 

等他换完衣服后,明先生的眼里亮了一下,“转个圈。”

 

“你想干……”

 

后面的话还未说完,一阵天旋地转,明少爷被压进了柔软的床垫中。

 

“你。”

 

明先生刚说完,就被明少爷一掌拍下来,他截住了那只手,将它举高至明少爷的头顶。

 

“你不是想知道其他的衣服在哪儿吗?”明先生笑了,“下次,你来一次我就给你一套。”

 

小孔雀爱美可以,但招摇过头可不行。

 

想要开屏没问题,前提是只能对他一个人开。


  213 19
评论(19)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