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啊啊啊啊太感动了!当听到你说要剪ka给我的时候就一直期待着了!虽然之前看过半成品,但成品出来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特别开心和你遇见之后的每一天,也感谢你陪伴的这些年,我们一起啃cp,一起吐槽,一起码字,一起分享,遇见你就像钢炮遇到了暖暖那样感到特别的开心和温暖,ka是最温暖的ka,我家蓝子也是最好的蓝子,爱你(づ ̄3 ̄)づ╭❤~

蓝子:):

还是从小号转过来吧

毕竟是第一次做剪刀手的产物

其实是想给我的首页卖个安利!

小天使们来吃KA啊23333

周末好❤

我继续加班hhhhhh


向暖:):

一直觉得这首歌特别适合他们

所以最后就动手了

Kongphop追逐着他的太阳

可其实爱永远都是相互的

暖也在kong那儿吸取着温暖

最好的他们

第一次做剪刀手

献给一年生二年熟,献给0062和0206,献给所有喜欢他们的你

以及献给大亲友 @墨汐 

生日快乐,谢谢你和我一起喜欢他们❤

这也是认识你来第一次生贺不是文23333

最后,很多bug和不足,请大家看在新手的份上请轻拍

  15
评论
热度(15)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