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ABO】狩猎(中)

哈哈哈我开始半夜来撩了,上次看了你们的评论直接笑喷了,于是阿诚哥太会撩了,既能撩妹也能撩汉纸2333,小明在作死的道路上依旧一路狂奔着,这边得说一下郭副官是个好助攻呢哈哈哈,想要后续的就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啊,用评论红心蓝手来督促我吧23333

上篇走→这儿


(中)

 

领事馆内一片觥筹交错歌舞升平,悠扬的舞曲回荡在大厅中,迷离的灯光辉映着交错的舞步,明台事先已经通过邀请函顺利地进入到舞会,他一眼就看到了明诚,那人正在吧台边举着酒杯,霓虹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落下一地碎影,他微微一笑正要抬步,但下一刻他又收回了步子,唇边的笑容抿成了一条直线。

 

明楼挽着一个打扮艳丽的女子走向了阿诚,由于距离的问题他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只是看到明楼态度冷淡地吩咐了阿诚什么,阿诚微微颔首走向了另一边的长台餐桌前,向一位女性军官邀舞。

 

看着两人滑入舞池翩翩起舞,明台的唇边勾起了一抹冷笑,他打量了下四周,看到有位女士正站在舞池边有些羡慕地望着舞池中正在起舞的人们,他的眼里漾开了一抹笑意向着他的目标走去。

 

舞池中,阿诚轻搂着南田的腰,合着舞曲优雅地慢舞着,唇边浮起的笑意让这位被称之为钢铁之花的女Beta都不禁有那么一瞬心起微澜。

 

“我在友邦银行开了个户头,就看南田科长要怎样合作了。”

 

南田脸上浮起一抹了然的笑意,“明白。你要是今天晚上被明先生打成瘸子,我保证你明天就可以拿到买轮椅的钱。”

 

“成交。”阿诚笑着回应,目光在无意中瞥到某个地方时,唇边的笑意未变,眼神却带上了几分玩味。

 

南田注意到他的走神,顺着他的目光望去,看到的是一对同样在舞池中跳舞的年轻男女,女方由于是背对着他们看不清楚,但男方她却看得很清楚,那是一个英俊的年轻男人,此时正带着挑衅的目光朝他们这边看来,正确的说是看向阿诚,唇边正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

 

“没想到阿诚先生也是个有情之人。”南田带着看好戏的意味调侃道。


 “我们有句古话叫‘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阿诚对南田的调侃不以为杵,此时舞曲渐歇,他松开南田有礼地向后退了一步, “不好意思南田科长,有时候我也是身不由己的,告辞。”


 南田看着他的背影,唇边勾起一抹嘲讽,男人嘛总是这样,嘴上一套背后又是一套,看阿诚前倨后恭的姿态就知道了,不过也正是这样才更好掌控不是吗?


 明台从路过侍者的托盘上取了两杯酒走回吧台,从内袋里掏出一个纸包将里面的药粉洒入其中一杯酒中,将纸包塞回内袋,举杯轻晃了几下,粉末瞬时溶于液体里不见任何踪迹,他的眼里划过一抹狡黠的笑意,而这时一双手从他背后揽住他的腰,将他环在自己的怀中,男人贴着他将下颔轻枕在他的肩窝,“看来下次我得说清楚不许随意搭讪。”


 明台心里猛地一惊,但很快就收敛好了情绪笑着顺势向后靠了上去,“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那不过是必要的应酬,我想点哪盏灯难道你不知道吗?”


 男人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令明台有点眩晕,让他不自觉地开始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和男人的细细密密地缠裹在一起不分彼此。 


“口说无凭。” 


“那你想要我怎么做?”


 阿诚笑看着怀里的人,那股子淡淡的柠檬香从怀里那人的后颈散发出来,不断地撩拨着他的神经,让他想用唇齿研磨着那块皮肉再狠狠一口咬下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进去。


 明台将手中的酒杯递到他面前,“喝了这杯我就相信你的诚意。”


 阿诚从他手中接过,明台紧盯着杯中的液体滑入那人的喉中,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开始一下又一下剧烈地跳动着,这男人真是连喝酒都能那么撩人,修长的手指捏住杯脚,微仰着脖颈饮酒的模样让人心旌摇曳,如果他们只是单纯的相遇,恐怕自己早已陷入他的魅力中无法自拔。 


正在他胡思乱想中,唇上突然覆上一片温热,接着撬开了他的唇缝,一股醇香的液体流入口中,他一时不备将之全部吞咽了下去。


 “咳咳……”明台一下被呛住剧烈地咳嗽着,男人满意地舔了下自己的唇似乎在回味着刚才的那个充满馥郁香气的吻,一边轻拍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被酒润过的声音带着诱惑,凑到明台的耳边笑道,“味道确实不错。”


 明台好不容易将气平顺了下来,气愤地看着他,“你这是犯规!”


 太失策了,明明想将放了安眠药的酒给明诚喝下,好造成他喝醉的假象再从他身上搜取想要的东西,不成想现在竟然全都落入了自己的胃中。 


“我就把这当做夸奖收下了。”


 药效发作很快,几乎是即时生效,明台开始觉得头一阵阵晕眩,伴随着晕眩而来的是全身开始发热,让他有点胸闷,他伸手松开了领结解开了领口的两粒纽扣却仍不能缓解,心底不由生起了疑惑,如果只是酒的原因不可能只喝了这么点就醉人的,那就只有出在药的问题上,可是安眠药应该也不会是这种效果。


 而更糟糕的是,随着身体越来越热,他感觉到某个地方缓缓从体内涌出一股液体,蓦然,明台心里猛地一个咯噔,脸色瞬间变得有些不可置信,他忍不住在心里破口大骂,郭骑云,你大爷的!你该不会是给我拿错药了吧! 


与此同时,影楼中于曼丽倚在窗前看着窗外叹气,郭骑云将一杯酒递给她,“放心吧,以组长的本事绝对没问题的。”


“但愿吧。”于曼丽接过酒啜了一口,“你给他的药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是从药箱里左侧的第二个格子里拿的,那药上面写着药效即时生效。”


“第二个格子?”于曼丽一愣,随即摔了手中的杯子拔枪指向了郭骑云,“你是猪吗!第二个格子里的是信息素诱发剂!不是安眠药!”


“啊?”这回轮到郭骑云懵了,“那……那怎么办?”


“还不快去把明台找回来!”于曼丽丢下话的同时已经踩着高跟鞋冲了出去。


郭骑云这才反应回来,紧随其后。


阿诚看着明台脸上变幻莫测,再看到他的反应,一瞬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的唇边忍不住勾起了愉悦的笑意,那股笑意顺着唇角上扬融进了眼里,他将青年搂在自己的怀中,唇贴在那人的耳中,吐出的话语伴随着信息素的味道让明台瞬间就软了身体。 


“别急,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想怎么来都行。”


TBC

  384 34
评论(34)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