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ABO】狩猎(上)

本文有大量私设,入坑需谨慎!ABO设定,明诚是Alpha,明台是Omega。明台除了不是明家的小少爷之外其他身份不变,大哥与阿诚是明家的人,同时也是明台的上级,这就是一个上司坑了下属顺带吃光抹净的故事

 

下周四下午两点半,袭击伪政府要员明楼座驾,清除明楼,由“毒蝎”亲自执行。——毒蛇

 

当于曼丽将电报交给明台时,明台看着手中的电报蹙起了眉。

 

对于这位“毒蛇”他可以说很熟悉也可以说很陌生,“毒蛇”是军统上海情报站站长也是他的上司,每次有任务都是通过影楼里隐藏的电台来进行联络,他已经多次完成对方下达的任务,但他却从未见其一面,对方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他多方打探也没探出有关这位更多的资料,只知道是两年前他的老师“毒蜂”因伤退至后方,接着就由“毒蛇”来全面接手,关于这位上司长什么模样,是男是女,他都一无所知,他曾多次请求相见,皆被对方回以干脆的两个字——不见。

 

明楼这个名字只要是待在上海的人想必都不会陌生,上海有名的世家公子,数年前曾经留法攻读经济,现回国后又成为汪伪政府的周佛海手下,任汪伪政府海关总署督察长的同时还兼经济司首席经济顾问和76号特务委员会副主任,一时之间在上海滩混得是风生水起。

 

而现在他的上级命令他来清除这个汉奸,明台自然断不会拒绝,他要想的只是如何策划这次行动达到万无一失。

 

两天后

 

“明台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于曼丽看着正对着镜子调整着领结的明台,一身黑色西装笔挺地穿在青年的身上,剪裁合度还特意突出了腰身,黑色领结紧紧地系在领口调整着最佳的位置,此时他系好领结对着镜子比照了一番,满意地转过身看着少女,“造型不错吧。”

 

于曼丽撇了撇嘴,“再在胸前配个花你就直接可以进礼堂去结婚了。”

 

“小丫头。”明台对她的嘲讽不以为意,拿起桌上的日本领事馆舞会的邀请函放在唇边轻吻了下,“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呢。”

 

“你这是在玩火,对方可是个Alpha啊,更何况他还是那个明楼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明诚!”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有通过他才能掌握明楼的具体行程安排。”

 

“可你的发情期就在这几天了,你有想过如果突然在他面前发情的后果吗!别忘了你是个Omega!即使再怎么强大,在发情期来时又有一个强大的Alpha在身边,你根本就无法抵抗!”

 

“不是还有几天嘛,再说我为了保险起见已经事先注射了抑制剂,不会有问题的。”

 

明台并未把她的话放在心里。

 

至于为什么要去日本领事馆的舞会,明台又是怎么碰上明楼的助理明诚,还得从明台接到任务后开始说起。

 

影楼二层除了两个卧室外,还有专门的一间书房,乍一眼看去这和任何一个普通的书房没有任何差别,但这房间就是于曼丽和郭骑云平时用来联络和接受情报指示的工作地方,也是每次行动之前拟定计划的会议室。

 

明台将一张照片钉在了黑板上,照片上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儒雅男子,面庞看似亲善但隐在镜片下的眼睛却饱含睿智。

 

明台指着照片:“这是我们这次的目标明楼,明楼平时深居简出,人身行动也是严格保密,想要探出他的行踪并不容易,而上面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因此我们用最简单也最有效的办法来获得他的行踪。”

 

他从桌上取出一张照片将它钉在了明楼那张照片的旁边,指着照片上的男子,“他叫明诚,是伪政府秘书处处长兼明楼的贴身助理,明诚是从小被明楼领养回来的,明楼的一切日常行踪安排全部是交给他来打理,只要搞定了明诚,我们想要的情报自然而然就能得到。”

 

照片上是一个丰神俊朗的男子,浓眉下有着一双让人无法忽视的鹿眼,一眼看去很是正派,笔挺的鼻梁和那淡薄的嘴唇更是突显出他英挺的五官,这样的人怎么也无法让人联想到他竟然会是那个汉奸明楼的贴身助理。

 

“可他既然能做明楼的贴身助理想要搞定他可没那么容易。”郭骑云插嘴道。

 

明台扯出一抹笑容,“未必。他们俩在外人看来是铜墙铁壁,其实却是外强中干。明诚虽然表面服从,但心底却一直不服,这让明楼多少也颇有微词,这在伪政府可以说是个算不上秘密的秘密。既然两人不和,那么想要从中切入逐个攻破也不是什么难事。”

 

于曼丽在看到明台唇边的那个笑容时,神色一凛,她太了解那个笑容的含意了,同样身为Omega的她对这个笑容实在太熟悉了,她以往出任务想用自身性别的优势来诱惑那些目标时露出的也是这个笑容。

 

“明台,你难道……”于曼丽略略一想便已明白了他的用意,她失声叫道,“你疯啦!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

 

“明诚除了伪政府办公厅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海军俱乐部,吃饭应酬几乎都在那儿,而那儿是我们最好接近他的地方。”

 

话已至此,即使神经大条的郭骑云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震惊之余他有些结巴地看向明台,“组……组长,难……难道你想色……”

 

“你闭嘴!”于曼丽冲他嚷道。

 

她转头看向明台,眼里有着明显的不赞同,“我不同意,如果一定要用这种办法,要去也是我去。”

 

“你不行。”明台直截了当地回绝,“想要让他为我们所用,那么饵也必须要能引起他的兴趣才行,你去未必能起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可即使如此,也不能让你去。”于曼丽咬住下唇,眼里浮起了一层水光,明台对她而言是特殊的,他是她生命中救赎的光芒,是那么明亮干净耀眼,照亮了陷入黑暗深渊中的她,使她又重新对生命燃起了希望,她曾心里发誓一定要好好守住这一片光芒,不让任何的阴霾遮蔽住他。

 

“傻丫头,我去又不一定有事,我的本事你还信不了吗?”明台冲着她挤了挤眼。

 

最终,明台还是强行说服了他的组员们,换上衣服去了海军俱乐部。

 

海军俱乐部里莺歌燕舞,余音袅袅,明台在吧台一边喝着酒,一边用余光打量着站在他斜对角的男人,那人此时正在和一穿着少佐军服的日本人谈笑着,不可否认那的确是个极具魅力的男人,西服革履,温文尔雅,整个人看上去一派芝兰玉树,属于Alpha的气息被他控制的恰到好处又无处不在,不会让人觉得唐突冒犯可也让人无法忽视他的存在,正如……

 

他将目光瞥向了另一边,有两三个穿着和服的女性Omega正一边捂嘴小声交谈着,一边偷偷地瞄着明诚,看到男人注意到她们时又赶紧低头回避,面含娇羞地抬头看到男人冲她们一笑后,兴奋地聚在一起压抑着声音地尖叫着。

 

哼,道貌岸然。

 

这是明台内心的第一想法。

 

男人似乎结束了谈话,他并没有急着离开,反而迈着步伐向着吧台而来。

 

一股清冽的冷杉果的气息扑面而来。

 

“一杯Vodka,一杯Scotch。”

 

低沉的声音像是琴弓触到琴弦滑出的音节,穿破耳膜在心间震颤着。

 

“好的,先生。”

 

酒保取出杯子迅速而不失优雅地斟上了酒。

 

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将Scotch推到了明台的面前,“能否赏光呢?”

 

明台勾唇一笑,抬眼间已然是一副纯善无辜的表情,“当然。”

 

他举起酒杯啜饮了一口,莹亮的酒液沾在饱满的唇上,他习惯性地伸舌舔了舔。

 

粉色的舌尖像猫儿一样小心翼翼地舔过,很快又缩了回去,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带点迷蒙地看着男人,“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明诚看着他,唇边的笑意似乎比刚才深了一些。

 

“阿诚。”

 

“明台。”

 

“你一个人在这喝酒?”阿诚将身体凑进了明台,一股淡淡的柠檬香气飘进了鼻间,像是刚刚结果的果实散发着青涩的气息但却诱惑着人忍不住想要采攫品尝。

 

“才不是呢,嗝。”明台轻轻打了酒嗝,一双眼里带着几分醉意,“我和朋友来喝酒,结果他说要离开一下很快就回来,嗝,可这么久了,他……还没来。”

 

“那也许是他有事要忙,你一个人在这儿也不好,我来送你回去。”阿诚的手揽上了明台的肩劝哄着。

 

“不要!”明台嘟囔着,“他答应我要给我送领事馆的舞会邀请函的!”

 

“你想要那个?”

 

“对啊!我听说领事馆的舞会可热闹可好玩了!”

 

“那我给你好了。”

 

明台闻言抬头瞅着他,眼里有着喜悦也有着不敢置信,“你给我?”

 

阿诚被他那副样子逗笑了,“我认识领事馆的人,可以让他们再出一份邀请函。”

 

“你没诳我?”

 

“当然,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什么?”

 

“我正好缺一个舞伴。”阿诚在明台的耳边低声说着,冷冽的信息素味道丝丝缕缕地散开,像蚕丝一样一层层将眼前的人包裹起来,不留丝毫空隙。

 

明台的眼眸因醉意浮上了一层水光,在灯光下波光潋滟,他吐出的话语带着微醺的酒意在阿诚的耳边响起,却像是燃起的木柴噼里啪啦地炸出簇簇细小的火星,搅得人心痒痒。

 

“听起来惠而不费。”

 

“成交。”

 

明台临走时拒绝了阿诚送他回去,他拿着阿诚给他的邀请函向他扬了扬,对他无声地说了三个字,“到时见。”

 

转身的瞬间,一双眸子清亮无比不见半分醉意。

 

阿诚等明台走后,举起吧台上那杯未饮完的scotch就着那人喝过的地方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脸上浮起了耐人寻味的笑意。

 

“到时见。”

 

伪政府办公厅那间独属于海关总署督察长的宽大的办公室内,明楼笑看着眼前的人,“看来进展的很顺利。”

 

“正如我们所料,他直接选择了最简单却也最有效的办法。”阿诚将咖啡递给明楼,轻笑着说。

 

“沿着他的路线走下去,让他以为自己得手了。”

 

 “这样做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不会。”

 

 “做该做的事,给他他想要的。”

 

 “知道了。”

 

与此同时,另一边在影楼的试衣间内,明台却轻哼着小调挑选着衣服,准备着迎接舞会的到来。


TBC

  453 19
评论(19)
热度(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