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46)

匆匆赶在七夕的尾巴来一发,顺便给我 @袁滚滚 和 @加贺清光 太太表白,顺便问一句,太太们什么时候更新_(:з」∠)_


前文看目录


明先生醒来时听到浴室里传来隐隐的水声,磨砂玻璃中隐约映出一个模糊的人影,他翻了个身却感到身下似乎有什么东西硌着自己,他拿过一看,是明少爷的手机。

 

屏保是他的照片,他微勾起唇划开了屏。

 

屏幕显示在明少爷之前浏览的app那页,他无意间瞟了一眼却挑起了一边的眉。

 

明少爷擦着头发走出浴室,一眼就看到了明先生拿着他的手机似乎在看什么看得津津有味。

 

他脑子空白了一下,立刻想起手机上的页面,也顾不得什么跳上床就去抢手机。

 

明先生轻松躲过他的袭击,将人反压在身下,摇了摇手中的手机笑,“这是什么?”

 

明少爷小声嘀咕:“你不都看到了吗还问我?”

 

明先生手中的手机上的页面,正是明少爷之前下载的一个热门的社交软件,与普通社交软件有所不同的是,这上面有着大量的文与图片,通过搜索订阅tag可以搜到无数的图文,而明先生从明少爷订阅的tag与关注的作者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

 

他指着订阅tag的第一行问:“这个诚台的tag是指我们吗?”

 

明少爷直接捂住了脸。

 

明先生修长的手指点进了主页中的“喜欢”页面翻阅着,“什么是abo?”

 

他指着页面对明少爷说:“看来你很喜欢这abo的文,这作者的点赞数几乎过半,还有一半是……?”

 

“你快还我!”

 

明少爷拼命想挣脱,却被明先生直接钳住了双腕压制住,“加贺清光?”

 

明少爷这回是真的无地从容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只是去洗澡的一会儿功夫,自己的秘密就已经被眼前这人给全挖了个干干净净。

 

“这个作者的文风很干净,校园生活也写得十分生动,只是太会拖更了。”

 

“是吧,我也觉得她太会拖了,明明可以两三章写到的东西,被她拖了快一个月了。”

 

明少爷也跟着点头。

 

不对!他干嘛跟着点头啊!现在难道不是应该拿回手机吗!

 

“的确。”

明先生笑着把手机往床边一扔。

 

“所以现在你来给我解释一下abo是什么意思?”

 

“等!等一下!!!”

 

“等不了,那里面说的‘腺体’是指这个地方吗?”

 

“唔……你别碰那儿!”


  143 30
评论(30)
热度(143)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