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ABO】蛰伏(上)

这篇是《狩猎》的后续,作为之前500fo的点梗,谢谢小天使们继续关爱我啊O(∩_∩)O~


传送门:狩猎(上)   狩猎(中)  狩猎(下)


最近的上海除了之前的南田遇刺身亡占据了各大版报的新闻头版好些时日之后,最值得关注的便是那金融世家的明家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小少爷。

 

这位神秘的明家小少爷成为了上流社会太太小姐们最津津乐道的茶余饭后的话题。

 

——你知道吗,听说这位小少爷是明老爷当初和一个身份不明的女人所生的孩子,碍于明家是世家,明老爷不能把那女人娶过门,只能在外面养着那母子两,后来听说明老爷过世前吩咐明家的大小姐和大少爷要寻回这个孩子,但那个孩子和女人却已不知所踪,现在总算是找到了。

 

——明老爷和夫人那可是鹣鲽情深,没想到在外面竟然也有这种事。

 

——男人嘛,在外面有个一两个女人也是正常事不是,我看明老爷就是顾虑明夫人的面子所以才一直没接那娘俩回家。

 

——时隔多年竟然还能找得回来,看来那位小少爷算是真正飞上枝头了。

 

——听说那位小少爷是个Omega,明家大小姐可心疼着呢,都不让外人瞧上两眼的。

 

——这倒是奇了,明家一家都是Alpha,这小少爷竟然是个Omega,保不准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他呢,难怪那位大小姐不放人出来。

 

——哼,你们都不知道,我听说啊,这位小少爷和明家的那个管家阿诚早已暗通款曲,明家其实是为了顾及颜面才不让他出来的。

 

——阿诚?就是那个明家领养回来的?要不是身份问题,那倒是个不错的Alpha啊,长相能力都好,看不出这位小少爷还挺有本事的啊。

 

所以永远不要小觑女人们那强大的八卦能力,毕竟除了八卦她们也没有几个话题可以聊了。

 

而作为八卦话题的正主却在明家大宅的客厅中,怀里抱着个抱枕倚着沙发半睡不醒。

 

“来来,明台啊,我让桂姨给你煲了鸽子汤,趁热吃才好。”

 

明镜端着碗鸽子汤过来,明台一听,脸瞬时皱了起来,头也随着耷拉了下来。

 

“大姐,能不喝汤吗,我这天天都是汤,实在喝不下去了。”

 

“那怎么行!我跟你说,你现在可是两个人了,身子一定要调养好,Omega头胎是很辛苦的,现在养好了身体才是最主要的,瞧你瘦的更得补补。”

 

明镜一连串的话将明台堵得哑口无言,盯着碗里的汤只能在心里暗骂该死的明诚你倒是给我回来啊!

 

“阿嚏——”

 

正在明长官办公室汇报工作的阿诚毫无预兆地打了个喷嚏。

 

“看来家里的那位骂得不轻啊。”明楼话里带了丝笑意。

 

“这还不是明长官一直在压榨劳工,让我连个假期都没有还不给加薪。”话语中故意带上的一抹哀怨让明楼不禁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继续汇报吧。”明楼咳了两声,一脸的正气凛然。

 

“越有钱越抠门。”阿诚嘀咕了一句,声音不大却又刚好能让眼前的人听得清楚。

 

看来我得重新整肃一下家风了,觉得自己的地位遭受到了挑衅的明长官在心里暗想着。

 

阿诚自从标记了明台后,明台从初时的震惊愤怒到之后的接受所用的时间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长,考虑到各方面因素所得出的结果都是如果他要被标记,那么阿诚的确是他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对象,况且在那之后他也再没像之前那样逼迫过自己,不过只是换了种方式,他开始追求自己。

 

知道强迫手段只能实现短期效果而非能达到长远目的的阿诚,开始采取顺毛的办法,家里的那只猫咪被惹得炸毛了只能顺着毛撸,逗得开心了警惕心自然也会放松,而在又一次的发情期来临时明台没有再拒绝他,他第一次经历了一个和大部分Omega一样有自己Alpha陪伴在身边的完整的发情期。

 

然而世事难料,正当两人开始稍有进展时,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却又降临了。

 

阿诚看着无力地趴在马桶上吐得天昏地暗的明台,眼里涌上了一抹深思,明台只觉胃里如同翻江倒海,一波波异物从口中不断溢出无法克制,吐到最后似乎要连胃酸都吐干净了才算罢休,呛人刺鼻的异味在口腔徘徊不去,刺激的他眼眶泛红,生理性的泪水也随之涌了出来。

 

等他终于吐完后,阿诚扶起他抽了下水箱将异物冲了下去,又取过一个杯子接了些水给明台让他漱口,看着他虚弱的样子,他轻轻拍抚着他的背,“明天跟我去做个检查。”

 

“不用,只是肠胃不适吃点药就好了。”

 

明台想都没想地拒绝,却被阿诚拦腰箍紧了身体,男人以不容置疑地态度问道,“上一次发情期后你有没有打酮素?”

 

酮素是属于国外新进口的避孕针剂,发情期间的交合会使Omega受孕的可能性大幅提升,如果想要避孕,最佳的方法是在发情期结束后的一天之内注射,如果超过了黄金期,药效势必会打些折扣,虽说古往今来也有一些土法可以避孕,但那种风险极高且对Omega的身体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除非万不得已很少有人会用,直到现在有了酮素,可以大大降低避孕的危险,故而虽然价格高昂,却仍然备受推崇。

 

明台听闻这话身体猛地一僵,他似是有些不敢置信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某个地方,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干涩,“打了。”

 

他确实打了,不过是在发情期结束后的第三天,只因他的酮素已经用完,而药房又正好缺货,到货时已经是两天后了,他抱着侥幸的心理打了针剂,但心里却总是有着隐隐的不安。

 

应该不会那么巧吧,老天要不要那么玩他!

 

他的反应自然落入了阿诚的眼里,他几乎立刻验证了心里所想,虽说现在这种时候有些不合时宜,但他的心里还是不可抑止地竟生起了一丝惊喜。

 

“我有熟识的医生在私人诊所工作,明天你和我一起去。”

 

阿诚不容他反驳地一锤定音,明台点了点头,难得的乖顺让阿诚有点惊讶。

 

这一夜,两人各怀心思竟是一夜未睡。

 

检验结果出来,苏医生看着单子上的指数笑着对两人说,“恭喜,已经一个多月了。”

 

果然是上一次的问题!明台在心里苦恼着他今年是走了什么背运,怎么什么不好就来什么,难不成他要去求个符来祛邪?但他随即立刻否定,他可是党国军人,才不会信奉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

 

可是这个孩子来的太不是时候,现在该怎么办?是要留下还是……

 

“我能保护你和我们的孩子。”

 

阿诚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他抬头有些愣愣地看他,就见阿诚唇边弯起了一抹笑,他笑得很温柔,似微风轻拂抚平了心中的烦躁,他看着他将他揽入怀里,唇印上了自己的额头,低沉好听的声音进入耳中像是留声机的唱针划过黑胶唱片带着金属的沙沙声,激起了他一身的颤栗,“答应我照顾好自己。”

 

明台抬头望着那人时,却被他的眼神所吸引,那里乌黑,明亮,深邃,像是磁铁要把他牢牢地吸进去,让他一时竟忘了要说的话,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好。”

 

待他反应过来时却懊恼地看到阿诚笑得一脸的灿烂,像是大赚了一笔的样子。

 

阿诚将明台安顿好后返回伪政府办公厅,他推开了明楼的办公室来到了他的面前,明楼抬头看他就听阿诚说道,“大哥,计划得提前了,明台怀孕了。”


TBC

  224 14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