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同居三十题(01)

一直想着写三十题来着,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吧,至于填不填完是另一回事,一个系列都会是甜文走向,不用担心O(∩_∩)O~


01.相拥入眠

 

阿诚浑身剧烈颤抖着,全身似痉挛了般不自觉地蜷起了身体,被埋在记忆深处那可怕的一幕又再度在眼前浮现。

 

“骗子!你这个骗子!你怎么不去死!”

 

女人歇斯底里地嚎叫伴随着如骤雨般落下的拳头狠狠砸在他的身上,瘦弱的身体承受不住那毫不控制的力道,原本就已经伤痕累累的身上又增添了新的淤青,看着都让人觉得心疼。

 

年幼的孩子用手抱着头低声求饶哭喊着:“妈妈,别打我,我知错了。”

 

小小的示弱并没有获取任何的心软,换来的只是更加凶狠地毒打。

 

“不……”

 

他像是压抑着痛苦般从喉间发出一声闷哼,如同一只受了伤的野兽低声呜咽着。

 

黑暗,冰冷,恐惧环绕着他,仿似置身在深渊中。

 

他被梦境给魇住无法动弹也无法醒来,只能在那徒劳无力地挣扎着看着自己要被那一团看不见底的黑暗给吞噬。

 

没有人会来救他,没有人会愿意给自己找麻烦,邻里看着他被虐待,也只是别过头装没看见,然后在他被拖进门里时悄悄地聚在一起说句作孽哦,桂姨又在打孩子了,但一回头却又装作没事人般,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好像生来就是被抛弃的命,被人抛弃在孤儿院,被孤儿院抛弃给桂姨,现在又被桂姨抛弃,每天像个小奴隶一样不断地做事,不断地被打,只为了能换取那一口填不饱肚子的饭。

 

他从来都只是一个人。

 

从来都是。

 

但接着他感到有一股温暖包围住了他,紧接着似乎有光照了进来,黑暗像是惧怕着光,迅速地退散着,身上那看不见的桎梏仿佛也随之消失,只余下那如阳光般融融的暖意与明亮,将黑暗照得无所遁形。

 

他终于摆脱了梦魇,睁开眼时,只觉得身上有点沉,低头看去就看到伏在怀里的人的双臂紧紧地缠绕着他的脖颈,头枕在他的肩窝上睡得香甜,口中似乎嘟囔了句什么又继续沉睡着,鼻息间湿热的呼吸喷在颈边带来痒痒的酥麻。

 

他一时有些茫然,竟有点分不清梦境与现状。

 

但肌肤相贴的温暖却让他立刻明白过来刚才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梦,而怀里的却是他实实在在的现实。

 

怀里的人在他的颈边蹭了蹭,带着点鼻音的声音又再次响起,他低下头去听那人呢喃的话语,这次总算是听清楚了,只听他说,“阿诚哥,别怕……”

 

阿诚瞬时心神俱震,他不由得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几乎不留缝隙,手从对方的肩慢慢滑下,探到了微微凸起的琵琶骨轻轻摩挲着。

 

黑暗,冰冷,恐惧已不复存在,只有怀里的温暖是确实存在,他将唇贴向了那微微有点泛红的耳廓。

 

“晚安,我的小少爷。”

 

怀里那人的耳朵看起来似乎比之前更红了点,像是晕开的水彩一点点泛开。

 

这个夜晚仍在继续,但他却是一夜好眠。


TBC

  166 9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