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ABO】蛰伏(中)

此文为《狩猎》后续,传送门如下


传送门:狩猎(上)   狩猎(中)  狩猎(下)  蛰伏(上)


明楼先是一愣,脸色蓦地沉了下来,“怎么回事?”

 

“我今天陪明台去苏医生那儿做了检查,已经确实了。”

 

阿诚的脸上看不出表情,明台的怀孕的确是出乎意料,极有可能会使现有的形势出现失衡的状态,现在的他们经受不起任何一点的意外,一点意外就都有可能会像蝴蝶效应那般产生不可估量的状况。

 

“你怎么做事的!难道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形!这点还需要我来教你吗!”

 

明楼从椅上立起怒斥着他。

 

“我的过错由我来承担,但是以明台现在的情况已经不适合让他继续住在影楼,我申请将他转移。”

 

“你想把他转移到哪儿?重庆吗?他回去只有死。”

 

“可他留在这里更危险。”

 

“不,留在这里。”

 

“大哥!”

 

阿诚终于忍不住喊道,属于Alpha的气韵猛地暴涨,他盯着明楼,“我不能拿他的生命做赌注。”

 

“现在只有赌,他才有希望。”明楼看到阿诚开始失控,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檀香的味道深沉,安宁,仿佛能包容一切般将阿诚笼在其中安抚着,就如同他幼时那般。

 

看到一向冷静克制的阿诚竟然这般冲动失控,明楼在心里叹了口气,自己这个从小就心疼着的弟弟看来这次是彻底栽了,到底是关心则乱,否则以阿诚平时的聪慧应该早已察觉出他话里的意思,哪像现在这样六神无主。

 

傻孩子。

 

“这正好是个机会,家里那匹狼总要有人看着才放心,否则咬到人那可就不好了。”

 

阿诚此时已然回神,听了明楼的话瞬时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这是要请君入瓮?”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只是这只黄雀的价格有点贵。”

 

“大姐应该会很喜欢的。”

 

明镜那边得知明台怀孕的消息后,气得差点没将马鞭抽断,但转而又想到大的那个她已经指望不上了,小的这个不鸣则已,要是行动起来,倒是干脆利落不带含糊。

 

“你去把人接来,我要亲自看看。”

 

明家大姐的发话让两人偷偷对视了一眼,看来大姐这关应该是没问题了。

 

“我不去。”

 

明台得知阿诚要把自己接到明家,并让他住在明家,当下就提出反对。

 

“听话,这是为了你好。”阿诚在一边哄劝着却仍然被明台干脆地拒绝。

 

“我就住这里。”明台毫不示弱地看着他,拿起桌上阿诚给他剥好的橘子塞进了嘴里,一股让人牙根发酸的酸味蔓延在唇齿间,常人也许早已忍受不了吐出来,他却吃得很是津津有味。

 

阿诚看了眼一旁的郭骑云和于曼丽,又移回了视线对明台说,“我们进屋说。”

 

明台有些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但还是顺手从桌上又抄起一个橘子与他一起回到了房间。

 

二楼房门阖上的声音传来,被留在楼下的两人对视了一眼面面相觑。

 

阿诚在明台的屋里待了整整一个下午,至于结果如何,在第二天阿诚把明台接走时已经不言而喻。

 

明镜打从见到明台的第一眼就立刻喜欢上了他,明台乖巧嘴甜把明镜哄得是心花怒放,直至后来明楼说要把明台接回家时,明镜忙不迭地点头,“应该的,应该的,要尽快让他们结婚才是。”

 

“大姐,他们这婚现在还不能结。”明楼也没想到明台竟然能把看似严厉的姐姐给哄得如此开心,光是大姐这一下午的笑声就比一个月加起来还多。

 

“为什么不能结,你把话给我说清楚!”明镜原本已经都想好要给阿诚和明台准备婚礼,甚至连宾客名单、场景布置、婚礼仪式都开始考虑起来了,明楼的一番话无疑是给她当面泼了一盆冷水。

 

“大姐,以我和阿诚现在的身份不适合在这种情况下结婚,明台也是如此,而现在明台怀孕也不能让他住在外面,留在家里有人照应着也能放心些。”

 

明楼的话说到了明镜的心里,可她还是忍不住为明台抱不平,“这样太委屈那孩子了,我是真喜欢他,再说你让他就这样没名没分的住在家里,别人会怎么说?”

 

“这就需要靠大姐帮忙了。”明楼胸有成竹地笑道。

 

一周后,明台正式入驻明公馆,与此同时,全上海都知道了金融世家的明家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小少爷。

 

再说明台这边,自从遇上阿诚以后对他来说就没有一件好事,被骗身骗心不说,还把人给骗到他家,小少爷只觉得心里苦,但却又没地方吐,心里呕着口气只能是等阿诚回来狠狠咬上两口泄泄愤。

 

明台的这间屋子是明镜特意为他精心布置的,地上铺上了松软厚实的绒毯,踩在上面像是踩在棉絮上柔软舒适,家具也都仔细地用绒布将边角全都包上免得他不当心被磕着,屋里的暖气也是正好,更别提明镜三不五时地来嘘寒问暖,添衣送物的,弄得明楼心里有点纳闷也许他才是那个流落在外捡来的。

 

“怎么了?”

 

阿诚回到自己房间就看到床上的人一脸不满地瞪着他,明台怀孕的事家里所有人都知道,但出乎意料的是两人并没有住在一起而是分房住,虽按明镜的话来说没结婚前该有的礼仪还是不能废,然而最主要的还是做给某人看他们其实不合的假象。

 

“我看到桂姨今天想偷偷进大哥的房间。”明台躺在床上,抓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大哥的房门没锁,是你们故意的?”

 

阿诚笑了,他走过去将人抱在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看破不说破。”

 

嘁。

 

明台轻嗤了一声看向阿诚,眼里有着一抹探寻,“桂姨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从桂姨和阿诚两人间的态度来看,实在是十分微妙,阿诚对其他人都是和善有礼,唯独对桂姨不冷不热,而桂姨对阿诚谨慎小心中又带点讨好的意味让明台看了也有点不是滋味。

 

明台之所以会答应来明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阿诚告诉了他桂姨的真实身份,希望能借助明台将桂姨的行踪牢牢掌握,而自从怀孕之后就几乎处于静默状态的明台自然是憋不住,他答应了阿诚来明家做那只紧跟螳螂之后的黄雀。

 

阿诚抚摸着他头发的手一顿,“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明台显然对这回答并不满意,他推开了他,“我想知道。”

 

阿诚看着明台固执的脸将他又抱回了怀里,抚摸着他的头说,“她是我曾经的养母,虐待毒打我被大哥和大姐发现后辞退了她,而我被明家收养,现在她说在老家过不下去了想回来投靠我,大姐心善就留她下来。”

 

阿诚短短的一句话让明台不再言语,他可以想象在这句话的背后眼前这人所受的痛苦和折磨,他的心里竟不由得泛起一丝酸楚,比起阿诚他要幸运的多,他幼年母亲因意外离世,父亲那时也不知所踪,年幼无知的他恰巧被老师发现,老师收留了他,培养了他,虽然对他很是严厉,但也是真心宠爱着他,有什么好东西最先想到的就是他,对待老师他有着如师如父一般的感情。

 

而阿诚,他无法想象一个从小生活在家暴痛苦中的人是怎么成长成现在这样八面玲珑的一个人物,这里面的艰辛是他无法体会感受到的,他将手移到了阿诚的背部环抱着。

 

蓦然,他的手猛地一僵,脸上划过一抹尴尬与不可思议,一股让他再熟悉不过的燥热从体内升腾泛开。

 

阿诚也感受到了他的古怪,刚想开口问,空气中泛开的甜美馨香已经充斥在鼻端,他看着眼前不一会儿就已双颊潮红的Omega,“发情期?”

 

“可至少还有半个月。”明台吞下要出口的呻吟,视线已逐渐开始模糊,他和阿诚其实都忽略了苏医生曾跟他们说过的一点。

 

“Omega在孕期体内的激素会很不稳定,这也会影响到发情期的时间。”

 

然而那时的两人都被怀孕这件事给带去了所有心思,自然也没注意到这句话。

 

阿诚很快反应过来,空气中的信息素已经充盈到了极致,就像一个被吹得膨胀到极致的气球,只要轻轻一戳就会爆破,每一次的呼吸都是充斥着满满的甜香,胸腔里躁动的气息像电流一路噼里啪啦地在身体流窜,炸开刺目斑斓的火花。

 

铺面而来的信息素即使是阿诚平时隐忍恪守此时也是有些忍耐不住,更何况他也没打算忍。

 

阿诚将人放倒在床上,拿过身边的软垫垫在了明台的腰下,唇贴着明台的颈边噬咬着他白皙的肌肤,可以看到皮肤下细小的血管若隐若现,属于Omega的香味正从颈后的那块微微凸起的地方不断扩散,手也没有停留地撕扯着他身上的衣物。

 

明台从喉间忍不住逸出一丝呻吟,手也插进了他的发丝中,欲望来的汹涌而猛烈,让他一时竟毫无招架之力,只能任由阿诚动作。

 

正在两人情浓时,门外的敲门声传来让两人俱是一惊,只听一道声音响起,“阿诚,你在吗?”


TBC

  200 17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