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28-30)

前文看目录


28

 

明少爷在影楼会议室内策划除夕夜的重头大戏,如何干掉汪芙蕖。

 

已经被要求静默许久的毒蝎终于得到上级的同意可以行动,兴奋的眼神发亮,口沫横飞地讲述着行动计划,还用记号笔圈出汪芙蕖的照片活像是学堂里的老师给学生考试前划重点。

 

尽管明少爷的讲述对象只有一个人,正在下面打着哈欠的于同学。

 

“哎哎,你听明白了没?”

 

对于唯一听众的反应,明少爷有点不满。

 

“知道啦,你都讲了好几遍了,啰嗦。”

 

于同学毫不客气地嫌弃让明少爷有点小小的受伤:“你就不能给我捧捧场吗?”

 

“明少的价位太高,人家可捧不起~”

 

于同学拖着长腔,一双妙目睨向了明少爷的领口。

 

“怎么了?”

 

明少爷顺着她的目光看向自己的领口,熨得笔挺的衣领下是一条深蓝暗色条纹领带,没有什么问题啊。

 

于同学似笑非笑地在他的领口徘徊了几眼后轻叹口气:“我本以为组长是个挺有品味的人。”

 

“我本来就是。”

 

明少爷在说出这句话后看到于同学看他的眼神不知是同情还是嘲笑心下不满:“你什么意思啊?”

 

于同学有些怀疑当初在军校怎么会输给他做他手下的,自己一定是被马踢了脑子,她指了指明少爷的领带,“我可听说明少爷从来不和别人共用一样东西。”

 

明少爷看了一下自己,蓦地反应过来,他今天穿了一件棕红色小西服,这种颜色鲜亮的衣服通常配的领带也会选较为花哨一些的,而由于他出门匆忙,只顺手拿了条领带就系上,现在在看这领带他心下不由漏跳了一下,这颜色以及款式绝不是自己平日的选择,而是......

 

明少爷不想回忆这条领带为什么会出现在他房内。

 

于同学款款起身向门外走去,临出门时回眸轻笑,“明少果然会玩。”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明少爷反应过来想解释,但却已经迟了,于同学已经到楼下了。

 

29

 

明少爷的车技不错,这主要归功于明先生。

 

明先生手把手亲自授课,将明少爷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到成为一个将车开得又快又稳的老司机,在这一点上明先生功不可没。

 

明少爷天资聪颖,懂得融会贯通,将一辆车也能开出花样来。

 

但小少爷是经不起夸的,明长官周一准备坐车去上班却被明先生告知车被送去了修理,小少爷将车开到沟里去了。

 

明长官有点恼火,冲着明先生发火,你干什么去了,不会自己开吗!

 

明先生摊手表示无奈:“咱们家的小少爷有谁能扭的过他啊,小少爷的车技还是有进步的只是火候还差了些。”

 

明少爷接到了上级毒蛇的训斥:“连车都开不好,在军统培训班干什么吃的,重新学习一下怎么开车。”

 

明少爷龇牙咧嘴,这能怪他吗!要不是有人不系好安全带他会翻车吗!

 

30

 

明先生从来都不认为他是一个好人。

 

认识他的人对他的说法不一。

 

有人说他长袖善舞,有人说他表里不一,有人说他见利弃义,有人说他忠肝义胆。

 

明先生对此毫不在乎。

 

这些话对他来说都对,对他来说又都不对。

 

这是每一个他,在不同的人面前的他,他们都是他却又都不是真正的他。

 

“我自私凉薄,贪婪懦弱。”

 

他对那个人这样说过。

 

沉默在空气中蔓延,似乎过了很久又似乎只过了一瞬,那人抬头笑着对他说:

 

“我知道啊,你的自私是为了家人,你的凉薄是对着敌人,你的贪婪是为了国家,而你的懦弱只属于我。”

 

“正因为是这样的你,所以我才更爱这样的你。”


  170 11
评论(11)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