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01-08)

将小剧场合并了一下,发现写过的段子字数竟然有文那么多了,然而脑内还有段子,所以将段子进行一下汇总,以后满字数就会合并一次,算是做一下整理~


01

 

明长官对于两个弟弟还是很满意的,明家养草是兰草,明先生是明长官一手带大的,自然袭承了长兄的一切优点,如看破不说破,点到即止等。

 

明少爷从小在兄长爱的鞭策下长大,从明长官那里迅速掌握了趋炎附势巧言善辩见哥怂等技能。

 

因此当明少爷对明先生使用了巧言善辩技能,明先生面含微笑回以看破不说破。

 

当明少爷变本加厉使用了趋炎附势技能,明先生身体力行地教明少爷什么是点到即止。

 

明少爷被折腾地直喘气,迫不得已使用了最后杀手锏见哥怂,但似乎杀伤力太强,明先生的点到即止技能暴走引发了新技能索求无度,明少爷也因此学到了新技能欲哭无泪。

 

明少爷就此记住了一点,以后无论是被揍还是被干,千万不能说哥哥饶命。

 

 

02

 

明先生刚进明家时单纯善良还没有后来的八面玲珑。

 

明少爷初见明先生时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兴奋。

 

阿诚哥好好看呀!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比隔壁月月家的洋娃娃还好看!最主要的是看着也好欺负!

 

小明少爷看着小明先生认真吃蛋糕的样子咬着勺子想。

 

小明先生小心地舀了一勺蛋糕塞嘴里一抬头就看到凑到眼前的放大的脸,吓得他差点噎着。

 

“明……明台你干什么……”

 

小明少爷把自己的蛋糕推到了小明先生面前:“阿诚哥,我把我的蛋糕给你吃,你帮我一个忙好不好呀?”

 

“大哥说了作业要自己做!”

 

小明先生不为所动。

 

“不是写作业。”小明少爷赶紧摆手,“就是一个小小的忙,好不好嘛,阿诚哥。”

 

小明先生鼓着嘴想拒绝,小明少爷扑到他的身上摇着他手臂,“就一个小小的忙,我向你保证以后作业都自己写!”

 

“真的?”

 

“真的真的!”

 

小明先生想了想最终点了点头,小明少爷欢呼着拉着小明先生直奔大姐房里。

 

小明少爷撅着屁股翻着大姐的衣柜,终于在找到某样东西时兴奋地转身向小明先生展示,“阿诚哥,你看这个是不是特别适合你?”

 

小明先生看着小明少爷手中的藕粉色小旗袍瞪大了眼。

 

该是把弟弟揍一顿呢还是揍一顿呢还是揍一顿呢?小明先生有点苦恼。

 

等小明先生成了明先生,小明少爷成了明少爷时,同样的事情再度上演。

 

“明诚你是变态吗!”

 

“也不知哪个小变态小时候还要我穿的?”

 

“那是开玩笑啊!你后来不是没穿吗!”

 

“嗯,所以现在你来穿给我看啊。”

 

 

03

 

明台:(。•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

 

明诚:[微笑]

 

明台:这是曼丽发我的!不是我说的!不是!这是曼丽转发给我的!说这个很好玩!阿诚哥?阿诚哥?!你听我解释……

 

明诚:开门。

 

明台:!

 

明诚:我数三下……

 

明台迅速跳下床去开门,门外站立着刚从外面回来的人。

 

明诚将门关上,转身微笑,“不是要捶胸口吗?我来给你捶,想怎么来都行。”

 

 

04

 

明长官很会变玫瑰,明少爷也很会变玫瑰,明先生是专职种玫瑰的。

 

明长官与明少爷的玫瑰都是从明先生手中取来的。

 

明长官每次向明先生要玫瑰去勾搭小姑娘时,明先生每次只给一支。

 

“我们明家还缺这点玫瑰?”

 

明长官看着手中一支有点焉的玫瑰问。

 

“这不是钱啊,你知道玫瑰有多贵吗?”

 

明少爷跑来要玫瑰,明先生每次都给一束,娇嫩的花蕾上还盛着新鲜的露水。

 

“谢啦,阿诚哥。”

 

明长官知道了不服:“为什么你给那小兔崽子都是一束?还是新鲜的!”

 

明先生微笑:“因为他吃的饭比您少。”

 

明长官无语。

 

明先生进入卧室迎面就被一阵馥郁包围。

 

“我的魔术怎么样?是不是比大哥还好?”

 

明先生笑着接了满怀的玫瑰:“当然。”

 

我的玫瑰经由你的手便成了这世间最美的唯一。

 

 

05

 

以下场景借鉴明家新年夜

 

“怎么又是皮带?我知道你就想拴着我是吧!”

 

明少爷不满地冲着明长官嘟囔,眼神却飘向正在斟酒的明先生。

 

“就是要把你栓的死死的。”

 

明长官应着眼神也看向了正在斟酒的明先生。

 

“这可是巴黎的最新款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明先生淡然若水。

 

“我柜子里的皮带都比裤子多了。”明少爷嘟囔着。

 

明先生微笑:“有备无患。”

 

是夜,明少爷回房休息看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放在了床上。

 

好奇的明少爷打开盒子瞬间红了脸。

 

一副可爱的毛绒猫耳,一只系在脖子的项圈铃铛还有一条长长的黑色毛绒尾巴。

 

门被人轻轻推开。

 

“喜欢吗?新年礼物?”

 

明少爷恼羞成怒:“喜欢你个……”

 

后面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推到了床上,手腕一凉抬头看到之前丢在客厅的皮带此时正绑在了腕上。

 

“你放开!”

 

明少爷的喊叫换得了一副猫耳的奖赏。

 

“你不是说皮带比裤子多吗?”明先生微笑,“今晚我们可以让它物尽其用。”

 

“!”

论第二天为什么明先生会说小家伙折腾了一晚上的原因(并不)

 

 

06

 

明董事的话永远是对的,如果错了请参考明长官的脸。

 

明长官位居食物链底端,尽管他常说这个家他说了算。

 

明先生是最具发言权的,虽然他总说自己就是个仆人。

 

明少爷是所有人的宝贝,全票通过只是宝贝含义不同。

 

以上内容选自《阿香日记》

 

 

07

 

全上海人都知道明董事有三个打光棍的弟弟。

 

全上海人都知道明董事是多么想把他们嫁……不,是让他们娶媳妇。

 

全上海人都知道明董事几乎把明氏一半的股份作为三个弟弟的彩礼。

 

全上海人都想把自己的女儿侄女外甥女孙女外孙女往明家送去当媳妇。

 

全上海人都知道明董事挑弟媳喜欢年纪大的,其说法是年纪大的知道疼人。

 

究其原因据说是明长官当年和未成年少女东窗事发被明董事硬生生抽断了一根马鞭。

 

全上海因此有一半的小姐们就这么无辜地被涮了下来。

 

明董事为了弟弟们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今天要老二去见金老师,明天要老幺去见程小姐,至于老大只要不是和汪家的就算是男的明董事也认了。

 

明先生和明少爷为此苦恼却又无可奈何。

 

明少爷拉着明先生借相亲之名一起出去实则谋划着如何出柜。

 

明少爷已经预想出柜后所遇的状况:“大姐要是用钱让你跟我分手怎么办?”

 

明先生面不改色:“自然是收下。”

 

明少爷不敢置信:“你竟然为了钱要跟我分手!”

 

明先生理所当然:“不然哪有钱私奔?”

 

明少爷心中纳罕,如此厚颜无耻却有理有据的让我无法反驳。

 

 

08

 

明董事一直盼望着弟弟娶媳妇儿,却没想到有一天弟弟娶了弟弟,更没想到有一天弟弟成了弟妹,我一定是抱回了个假弟弟。

 

但明董事很快就发现弟弟变成弟妹的好处,份子钱转了一圈还是自家的,瞧这样貌学识也就只有自家的能配的上,最主要的是以前让弟弟来当理财顾问弟弟各种推脱,现在弟弟诚心免费来做,明董事对于嫁了一个弟弟换回一个理财顾问表示很满意。

 

至于老大一直没动静,明董事思索着要不要再去捡一个弟弟或妹妹来做自己的弟妹。

 

  364 8
评论(8)
热度(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