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09-12)

将标题改了就这样吧,我也没想到有一天会走上段子手的道路_(:з」∠)_

依旧是把写的段子合在一起~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01-08)


09

 

众所周知明少爷的拉丁文很糟糕。

 

殊不知其实明少爷的拉丁文就和他的日语一样好。

 

明少爷的演技可以骗过明长官与明先生也难怪会被后来的王教官慧眼独具给抢了去。

 

明先生有个小秘密,他的抽屉里锁着一本本子,里面写满了拉丁文。

 

除了明少爷会翻他东西外没人会去动,所以明先生特地把本子里的内容用拉丁文来写。

 

明先生以为没有人会知道本子里的小秘密。

 

明少爷一直知道明先生抽屉里的那本本子。

 

明少爷知道那本子里的每一句话并暗自庆幸还好当初家里人都以为他拉丁文很糟糕。

 

他常会悄悄去翻那本本子并在午夜梦回里梦到本子中明先生写的却从没有当他的面说过的话。

 

每天看见你却总觉得怎么也看不够,总想着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人,时光就此定格该有多好,这样你的眼里只有我,我的心里也只有你,我想对你做春天在樱桃树上做的事。

 

明先生后来和明少爷在一起后,依然不知道明少爷已经知道了这个秘密,明少爷依然还是那个拉丁文不及格的明少爷。

 

10

 

浪漫是什么?

 

对于明少爷来说浪漫就是鲜花美酒还有明先生的零花钱。

 

对于明先生来说浪漫就是一根根小黄鱼还有明少爷的吻。

 

明少爷从浴室出来便惊讶地看到床上的玫瑰花瓣,床头柜上插着的玫瑰花束还有地上零散着的花瓣,整个房间被浓郁的花香弥漫。

 

正当惊讶时被人从身后揽住:“喜欢吗?”

 

明少爷感动:“没想到你竟然会这么大费周章。”

 

明先生笑着扳过明少爷的脸吻了下去。

 

被翻红浪,一夜未眠。

 

醒来后的明少爷声音沙哑问着正抱着他的明先生:“你哪来那么多玫瑰?”

 

郭副官为了买一束玫瑰送女友硬是肉疼地舍了半个月的工资。

 

明先生半眯着眼还没睡醒的样子:“是咱们家花园的,你看比外面的好,比外面的艳,还不要钱。”

 

然后嘛……

 

明先生被明少爷踹下了床。

 

11

 

 

明少爷对喜欢的表达方式主要分为三种,撒娇,撒泼,撒气。

 

 

 

“明台,姐姐给你买的这件衣服你喜不喜欢?”

 

“就知道大姐最心疼我了。”

 

 

 

“大哥,我要这件衬衫。”

 

“你都那么多衣服了还要买?”

 

“我不管,你给不给买!”

 

“买,买。”

 

 

 

“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儿?”

 

“有批货要处理一下。”

 

“不是去烟花间处理?”

 

“你是指你吗?”

 

明少爷立刻炸毛扑上去就咬。

 

“嘶——祖宗你这还让不让我出门了?”

 

“不让!”

 

 

 

“咦,阿诚兄弟你嘴怎么了?”

 

“被只猫咬的。”

 

“……这猫真是别具一格。”

 

明明周围漆黑一片,梁处长却觉得他快被闪瞎了。

 

 

12

 

王尔德说所有迷人的人都是被宠爱着的,这是他们吸引力来源的秘密。


明先生一直认为明少爷是迷人的,他的可爱,聪明,顽皮,撒娇,生气等等无论什么都吸引着他,就像是光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亲近,但在最初的时候他不敢靠近只能远远观望。


而在小少爷一次贪玩的爬上了庭院前的树上不敢下来时,他才第一次真正接触到了生命里的光。


“别怕,慢点下来,我会在下面接住你的。”


“我......我害怕......”


“别怕,我在下面不会走的。”


小孩子小心地下树每下来一步便朝下看,看到人没走,就再下来一步,但就在快离地面不远时却不当心一脚踩空,明台尖叫了一声向后摔去,明诚立刻扑上去接住了,但小孩却比想象中的重,从高空摔下加剧了下沉的速度与重量,明诚的手被扭伤了。


小少爷眼泪汪汪地看着小明先生,被对方用尚好的那只手抹去眼泪,“没事啦,你看我接住你了。”


小少爷哭的更厉害了。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明董事很惊奇的发现自己家的老幺竟然把自己的蛋糕都给老二吃了,“明台,你怎么不吃蛋糕啊?”


“不喜欢。”


“这不是你最喜欢的凯司令的栗子蛋糕吗?”


小明少爷看着蛋糕偷偷咽口水又转开头:“不喜欢。”


他自然不能跟明镜说,因为他太胖了导致明诚为了接住他而扭到手所以他现在决定减肥的事,毕竟说出来太丢人了。


长大后的明少爷吃着蛋糕看到明先生的眼神有点奇怪:“你看我干嘛?”


“我记得有人说他不喜欢吃蛋糕的。”明先生瞥了一眼蛋糕意有所指。


明少爷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一下子有点烧:“那还不是为你考虑,连人都抱不起来还在那强撑。”


话音刚落他的身体便悬在半空,明先生微笑,“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我什么都没说!你快放我下来!诶?阿香怎么捂着脸跑出去了?”

 


  276 12
评论(12)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