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13-15)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01-08)

【诚台】明先生与明少爷的深夜小剧场合集(09-12)


1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明少爷从小对于漂亮的东西就有一种占有欲,漂亮的衣服,漂亮的食物,漂亮的糖果,漂亮的人。

对于喜欢的东西他会用最直接的方法表达。

大姐漂亮,明小少爷响亮的亲了一口明董事,大哥给自己买糖果的样子最好看,明小少爷亲了一口那时还没横向发展的明长官,阿香可爱,明小少爷又抱着小姑娘去亲了,然后......他被明大少爷揍了。

“女孩子是不能随便亲的!”明大少爷严肃教育小弟不许对着小姑娘耍流氓。

明小少爷哭着跑去找大姐。

某天家里来了一个新成员,明小少爷看到那个浑身是伤的小哥哥,小哥哥伤的很严重而且很瘦,但小哥哥长得真好看啊。

明小少爷看着小明先生想,大哥说过不能亲小姑娘,那么亲小哥哥应该没问题吧,明小少爷用行动表明心意。

一声响亮的“mua”,小明先生还没从刚才的震惊反应过来,明小少爷却很开心,但接下来他看到小明先生眼眶红了,眼泪啪嗒一下掉了下来,明小少爷有点慌了。

明大少爷出来就看到了小明先生红着眼眶,二话不说将明小少爷打横放在腿上揍,明小少爷嗷叫着表示委屈。

“你说你那时至于吗?我不过亲了你一下你就哭。”

明少爷躺在沙发上啃着苹果斜眼看明先生。

“我那时哪知道你还有这癖好?”明先生白了一眼,他笑着凑过去,“要不我再给你亲回来?”

明少爷直接将手里的苹果堵上他的嘴。

明先生笑着就着明少爷啃过的地方继续啃了一大口,浪费食物可不是好习惯。

 

14

 

明少爷从小最怕从明长官嘴里听到欠收拾这三个字,因为这意味着他的屁股至少要疼上三天。

后来随着年纪的增长,明长官开始把这项权利移交给明先生,明少爷看着明先生心下窃喜,阿诚哥一向是虚张声势的。

 

虚张声势的明先生对明少爷微笑,明少爷当时不以为然,直到以后他终于明白了这个微笑的意义时为时已晚,明少爷的屁股依然疼了三天。

 

15

 

恋爱中的人普遍都有一个心理,想和那个人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吃饭在一起,逛街在一起,看电影在一起,当然最好是住也要住在一起,只要是和他在一起,那么无论做什么都是内心欢喜,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是无比满足。

 

像明先生与明少爷这种以优异成绩从军校毕业的高材生,自然更是把学校所教的技能灵活运用在恋爱上,谈恋爱谈到这份上,够新颖,够别致。

 

正如此时明先生正把明少爷压在厨房的洗手台上吻他,灵巧的舌轻易钻进了那微微张开的唇中,炽热的呼吸与黏腻的水声升腾起一片旖旎。

 

“唔......”明少爷唇中发出一声轻微的呜咽,整个人浑身一颤,推搡着明先生。

 

明先生被他推开,看到明少爷捂着嘴,眼眶竟然还有些泛红,眼角似乎还含着眼泪。

 

明先生有些奇怪,但回想起刚才,脸上似乎有点了悟,他用手钳着明少爷的下颚,低头命令,“张嘴。”

 

明少爷使劲地摇头,说什么都不肯放开捂着嘴的手。

 

明先生低头咬了一下明少爷的手,明少爷一惊,放开了手却被对方掌握时机掰开了嘴。

 

“唔......”

 

明少爷拍打着明先生,却被对方给看了个仔细。

 

“果然......”明先生在看到明少爷带着有点羞愤的控诉目光后笑道,“溃疡了呢。”

 

明少爷想去挠这人的脸。

 

晚饭过后,明少爷的门被打开,明先生端着一碗莲子羹进来,明少爷看到立刻苦了脸,“我不吃。”

 

"这可由不得你。"明先生淡然,“你是要大姐来看着你吃,还是要我喂你吃?”

 

我两个都不要!

 

但很显然形式比人强,明少爷从小就会见风使舵,此刻看到明先生有所行动,赶紧举起碗喝光,瞬间脸皱成了只橘子。

 

“苦......”

 

他忍不住抱怨着,但下一秒他的话被明先生给吞咽了,口中弥漫开一股甜甜的奶香,明先生将口中的奶糖渡到了他的嘴里,明少爷感觉到口中被一个柔软的东西温柔地舔过每一寸地方。


“现在还苦吗?”

 

明少爷将脸埋在了明先生的肩窝里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250 14
评论(14)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