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同居三十题(03)

传送门:01  02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明台,陪我去看电影吧。”于曼丽挥了挥手中的电影票一脸期待的看着眼前的人。

 

明台扫了一眼票上的剧名——《夜半歌声》。

 

“这片子没意思。”他又重躺回了沙发上。

 

“说的你好像看过一样,这可是新出的呀。”曼丽微撅起嘴怀疑地打量着他,“你和谁一起看的?难道是那个女GD?现在虽然是两边合作,可你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

 

“停!”明台有些头疼地打断了搭档喋喋不休的话,“我看过不代表就是跟她看的,但这部剧真不怎么样。”

 

看着曼丽一脸的信你有鬼,明台直接把书覆在脸上装没看到。

 

他这次倒是没骗人,他真看过,但现在想来他宁愿不去看。

 

从日本领事馆出来,被一起同行的程锦云给摆了一道,被抢走了第三战区军事计划书的小少爷看到女人在车内笑得一脸得意的从他面前扬长而去,一口气憋在心里不断地劝慰着自己要忍住,不要冲动,对方怎么说也是个女人,好在他事先已经拍了照,所以也不算有什么损失。

 

夜风拂过,吹起了他一身的颤栗,他这才猛然想起外套被那女人给穿走了,而此时已然逼近宵禁,路上人迹罕至,更别提车子了,想着先去旅店凑合一晚,但转而想到身上的钱也都在大衣的口袋里,明台叹了口气只能继续一路向影楼的方向行去。

 

“滴滴”的车鸣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循声望去却惊喜地发现阿诚在车内带着促狭的笑意看着他。

 

“小少爷这是被人打劫了吗?”

 

明台眼明手快地上了车,车内的暖意让他松了口气,“别提了,遇到个碰瓷的,就连我衣服都被她扒了,还好最后我守住了自己。”

 

阿诚忍不住笑出声没有去拆穿他欲盖弥彰的小心思,明台看向车外发现这并不是回家的路转而问起身边的人,“阿诚哥,我们这是去哪儿?”

 

“电影院。”

 

“哈?”

 

明台回过神时已经被阿诚带进了影院坐在了最后一排,午夜场的影院,似乎只有三两对男女坐在阴暗的角落里看着,不时地可以听到一阵细小的惊呼。

 

“你怎么带我来这儿?”

 

“这里不好吗,这是新上映的电影,据说还不错。”

 

“我们不是应该回家吗?”

 

“你认为现在还回得去吗?”

 

明台把头扭向了大屏幕,装作在认真看影片的样子,但没过多久,他又扭了回来,“真没意思,一点都不恐怖。”

 

他看向前几排的一个女人偎在她身边男人的怀里不时发出一声惊呼,撇了撇嘴。

 

“嗯,看来也不能道听途说。”阿诚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他解开了大衣将明台揽了进来,最后一排没有扶手,反倒是方便了他这一举动。

 

明台觉得身上一暖,男人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萦绕在鼻端,让他的脸开始有些发烫,他感到呼吸有点困难,同时又觉得嗓子干哑难耐,只是一对眼,不知是谁先发起进攻,就已经缠在了一起。

 

唇齿之间的纠缠,像是一场你来我往的争逐,谁也不甘居于下风,仿佛是在一片荒芜之地投下一粒火种将一切所及之处燃烧殆尽。阿诚的唇滑过他的脸,他的喉结,来到了他的锁骨。

 

衣领的扣子不知是何时解开的,唇舌舔吻着在那上面留下湿漉明艳的印记,再一点点游弋到颈窝,耳垂,轻轻啮咬吮吻着,留下一路蜿蜒的痕迹,好比是将捕捉到的猎物一点点的收于爪下戏弄。

 

明台微仰起脖颈,手却探上了马甲的衣扣,耳边传来的低笑声让他的耳朵忍不住红了起来……

 

“明台你什么时候看的?”于曼丽的声音打断了他已经开始神游的思绪。

 

“我刚好像看到郭副官出去了,如果你快点也许可以让他陪你去。”

 

“哼,你们都不陪我,我自己一个人去。”

 

曼丽气得一跺脚踩着高跟鞋离去。

 

至于之后她看完电影吓得一路疾跑回家,那就是后话了。


TBC

  142 9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