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下个坑见~

 

【诚台】同居三十题(04)

传送门:01  02  03


04.一方的起床气

 

每天夜深人静时,明公馆二楼的某个房间会轻轻开启,接着从里面闪出一个人影四处张望着,看没有异常会迅捷而又无声地进入到对面的房间。

 

当然有时也会换成对门的人这样做。

 

但无论是谁,都会在阿香起来之前又悄悄地潜回自己的卧室,这两人倒是把军校里那套侦查迂回在家里表现的很完美。

 

明台的床很大而且很软。

 

阿诚每次躺上去总感觉像是要陷入一堆棉花中,没有任何的着陆点。

 

而这时身边的人就会手脚同时一起缠过来,将他缠得严严实实的,满意地枕在他的肩上睡去。

 

在万籁俱寂的夜晚,手足相抵,唇齿相依,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美好。

 

前提是不要有什么突发状况。

 

阿诚是在半夜被铃声给吵醒的,走廊上的电话铃声如催命般急促地响起,一声接一声在阒寂的夜里显得格外刺耳。

 

他将缠在身上的手放下来,身边的人双眼迷蒙地睁开一条缝,有些不满地哼哼了几声,他拍了拍他示意继续睡便下床走出房门去接电话。

 

能在大半夜这般催命的想必也只有那个人。

 

果不其然,刚接起电话只听那边立刻传来熟悉的带着焦急的声音让他额上的青筋跳了一跳,“不好了!阿诚兄弟,出大事了!”

 

“梁处长,你知道现在是几点了吗!半夜三更打电话来要是把明长官吵醒了你是要他来接你这个电话吗!”

 

“我……我这不是没有办法才打电话的嘛。”那边声音似乎一瞬间就弱了许多。

 

“有什么事这么慌慌张张的……”阿诚的声音听上去十分不满,在听到对方说了句什么,他的眉微挑了下又问道,“你把货放在哪儿了?”

 

“军工路码头。”梁仲春忙不迭地回道,“阿诚兄弟帮帮忙,这批货真的很重要,辛苦你跑一趟,哥哥一定记住你的好。”

 

一阵讨价还价下来,阿诚打了个哈欠,“我知道了,不过军工路不方便,你让人把货提到吴淞口,接下来的事我来安排。”

 

对方这才挂了电话。

 

回到卧室里阿诚翻找着自己的衣物,床上的人这时坐了起来睡眼惺忪地望着他,“你要出去?”

 

“嗯,有点事。”

 

“肯定又是做一些鸡鸣狗盗的事。”

 

“嘿,讨打是吧。”

 

“说得好像你前面没有打过一样。”

 

明台嘟囔完这句,像是这才回过味自己刚才说了什么,随即躺下拉过被子把头埋了进去。

 

阿诚正在摆弄袖扣的手停了下来,来到床边,俯身在那裹成一团的人的耳里低笑道,“也不知道是谁前面让我不要停的……”

 

被子下的人动了动,闷声恶狠狠道,“赶紧滚!”

 

只是声音被闷着,听上去少了几分气势,反倒更像是被戳中心事的羞臊。

 

阿诚赶在清晨终于将事情处理完,当然这次被狠狠刮去一半皮肉的梁处长此时正捂着口袋欲哭无泪。

 

他不禁想着自从小家伙上次把表摔坏后,天天嚷着要新表,这次正好可以重新补上一块。

 

明家大宅里正耷拉着脑袋喝鸽子汤的明台一脸的精神不振,散发出来的低气压让明镜看了都有些担心,“明台,怎么看上去脸色不太好啊。”

 

“大姐你别管他,晚上不肯睡,早上起不来,我看他啊这是起床气。”

 

吃完早餐的明长官打量了老半天后一锤定音。

 

埋头喝汤的明台无声地翻了个白眼。

 

而小少爷的起床气在见到卧室里放着的新手表后不治而愈。


TBC


似乎从第一题开始阿诚就开始在耍流氓,阿诚哥耍起流氓来连我都害怕,我明明是要走温馨路线的呀(咦

  186 20
评论(20)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汐 | Powered by LOFTER